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訂閱電子通訊

聯校服務及體驗活動日 – 童叟 ‧ 宜嬉: 一同推廣玩樂的重要性!

26-03-2018

有沒有試過百人共同建立大型迷宮、創造一個自由玩樂空間?玩樂不只是小朋友的專利,不限年齡、不分你我,都應該有玩樂的時間及空間!

 

大學及學院青年會協會將本年4月14日舉辦聯校服務及體驗活動日–童叟·宜嬉,讓大家與小孩及長者共同打造一個自由玩樂空間,推廣玩樂的重要性!

 

活動詳情:

日期、時間:

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下午12時30分至6時

地點: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烏溪沙青年新村

活動內容

參加者可選擇單人或2人組隊,成為小朋友或長者的Play Buddy,與他們一起建立大型迷宮,親手打造一個具創意、動感、手作元素的自由玩樂空間,並在大型玩樂空間自由玩樂。

對象:

17-28歲全日制本地各大專生(須為青年會會友,歡迎即時入會)

費用:

$30

語言:

廣東話

活動詳情及報名:

 http://bit.ly/2thkZq0

報名須知:

1) 填妥網上報名表格
2) 報名後的三日內繳交所需費用交至所屬大學青年會或學院青年會辦公室
3) 參加者必須於網上報名後的三日內到所屬大學青年會或學院青年會辦公室繳交所有費用才獲取錄,否則可能將被取消資格 

截止報名日期: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下午六時

活動查詢 :

 Table(90806219)/ Vivian(65783789)